close







做什麼事都很專心的哥哥



老愛搞怪的阿妹仔



妹仔的新歡~熊寶貝~


忙碌的暑假終於結束了, 今早見到戶外下著雨,竟沒有一絲不悅,想到等會送小孩上學後,就恢復"自由身" ,這點"小雨"絲毫沒有困擾到我哩^^呵~


舒服地回到家中,沖泡好一壼冰冰涼涼的蜂蜜檸檬水,整理整理網拍的回覆訊息,終於可以好好地佈置我的新居,新買的沙發,橫躺直躺斜躺均大大地滿足貴婦我,但貴婦我可是等了快一個月才輪到我享受,因為暑假期間,孩子在家,根本輪不到瑪麻我嘛^^


整個暑假沒有颱風,到處吃喝玩樂的下場就是帳單多得嚇死人,想到把拔辛苦地在賺錢,沒上班的瑪麻如此地乱花錢,不免稍微汗顏,於是下令晚餐要等把拔回家後才能開動,不然可憐的把拔每回都是吃小孩剩下的,還要負責洗碗,貴婦我豈不是太沒有天良??


但沒有天良的貴婦還是偷吃了1口最貴的鮭魚握壽司,想到把拔吹冷氣上班,瑪麻曬太陽採買,還要每天被2個小孩"綁架",到底是誰辛苦哩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的一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